今天小蓓要來寫這讓我失心瘋的森林家族,日本食玩一直都是做的很逼真的玩具,但台灣沒賣re mentkonapun,森林家族從我小時候就一直很愛,當媽後更是陪小孩逛玩具,其實是自己很愛,有天剛好去逛新光三越,看到森林家族正在做促銷,買1送1,買森林渡假別墅組兔媽媽傢俱豪華組$1888是不是很划算啊!!!!

別墅組裡原本就有附一些傢俱了,有床,餐桌,跟廚房+鍋子

送的這組兔媽媽傢俱豪華組真的超值,裡面有好多配件

把這盒擺進別墅裡,剛剛好,但小蓓我怎可能只放這樣,看到架上那麼多小物忍不住多給他敗了幾組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!!!


這組是電器組,家裡當然少不了電器,是吧是吧(是藉口哈哈)

午餐組,蛋包飯跟炸蝦還有點心跟兒童餐,看了就忍不住要買下來加到我的別墅裡

後來老公送了我這兩組,超超超級可愛,拿到家後我跟兒子兩個就玩起來啦!

2樓的地板能拆下來當前院的草皮,是不是有野餐的感覺啊!

也能放在正門口,兩面都能玩

今天把我所有的戰力品擺出來,還真的是賞心悅目,對於喜愛小東西的我來說,真的是值得收藏的東西,最後就多放幾張我拍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囉!

希望這篇不專業的開箱文會讓一樣喜歡收集小東西的人喜歡唷

arrow
arrow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